白川幸

从此自甘困于心中的城池。

【喻叶】恭喜市民叶某喜提一条锦鲤

架空pa,ooc。复健练手。


听说那个锦鲤博主索克萨尔发了个抽奖活动。

@索克萨尔_V:转发并点赞这条说说,你将获得一个锦鲤男友。

然后微博就炸了。


“转发得男友?”叶修叼着个烟语句含糊不清,苏沐橙踮脚顺手把烟抢了下来:“是啊是啊,叶修哥你帮我转发一下给我提高一下中奖率吧!”

“我这算拉低中奖率吧。”叶修直接一个快转,“好了好了,现在把烟还我吧。”

“烟我就没收了!”苏沐橙开开心心转身悄悄咪咪比了个耶,尔后冲叶修一本正经道,“后天三点正好是我们系那个灭绝师太的课,哥你帮我盯一下吧。”

“那个灭绝师太?”叶修咂嘴,“行吧,哥帮你盯。”

他看着苏沐橙一蹦一跳的跑了,摇头叹气,顺手又拆了根烟点了火吸了起来。


当天的时候是苏沐橙盯的索克萨尔的微博,那个人就直接艾特了叶修的账号。

@索克萨尔_V:@君莫笑恭喜这位锦鲤喜提一条锦鲤男友。

苏沐橙这才放下手机冲对面的喻文州笑:“我这算卖哥哥吗。”

“也许?”喻文州也冲她眯眯眼,“苏学妹放心吧。”

“也就是你了。”苏沐橙哼哼唧唧,表达她的十分不满,活像挑挑拣拣女婿千八百个缺点的老父亲。

喻文州也只是笑,不讲话。


旁人吧,都说喻文州靠谱的很,温暖又沉稳,委实算个完美恋人。

喻文州也傲,他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孩子,自认为他这些年接触的女孩子还没几个他能看的上的。虽是这样,可还是给足了女孩子们的面子,当真绅士无比。

可就这样的人吧,硬生生栽倒在了叶修身上,一见钟情甘之若饴。

总归是这个初见便好感顿生的人 ,越了解越动心,一而再再而三,自此深情似海,颠覆平生。

不管是平时多精明的人,遇上关于他的事就变成了个傻子,喻文州也不例外。

他可是拐弯抹角找到了苏沐橙,拐弯抹角打听了叶修的寝室和课表,拐弯抹角开个小号视奸叶修的空间朋友圈。

继而发展到微博,这也只是想盖个章。

锦鲤博主么,之所以称之为幸运锦鲤,不还是因为辗转这么多年岁居然在人潮里遇见你。


叶修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点懵。

黑幕吗?

细想也不对,就一普通人,还是刚关注就转发的路人粉,连被黑幕的资格都没有吧?

叶修摸摸下巴,刚想找苏沐橙,却被那个名叫索克萨尔的博主小窗了。

“恭喜你得到一条锦鲤博主。”

门外的喻文州盯着手机,在显示“已读”后,曲起手指敲了敲叶修的门。

“开门,送锦鲤男友了。”


评论 ( 8 )
热度 ( 91 )

© 白川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