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幸

从此自甘困于心中的城池。

【周叶】年薪百万经纪人竟发博要辞职狗带

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论坛体。

太晚了随便写一点儿吧。


只看楼主

1l

dbq是我没看好我家大佬,怪我天真又年少。

我忏悔,我流泪,我为大佬跪断腿。

4l

我家大佬是当红小生,操的是颜值与演技并重,硬件与软件兼容的路线。

迷妹多到彩虹屁飞辽千万里,是几百万girl的初恋与心悸。

我原本以为他只是个不好好逐梦演艺圈就要回家继承财产的,没想到他是个不日天日地日上司就浑身难受的。

看透.jpg

13l

对没错他上了自个儿上司:)

我只是个经纪人求你饶了我我只是想要一个平淡但有钱的生活:)

28l

一开始遇见大佬还以为他是个害羞且腼腆的boy,他躲自个儿爸爸身后朝我笑。

那就是心动的感jio!!

我丈人(划掉)大佬他总裁爹就特地嘱咐我好好照顾他唯一的小崽子。

冲着这张脸!!丈人你放心吧!!

49l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大屁眼子。

60l

就那天,我丈人给大佬安排了个饭局,是我们公司上司的。

姓Y,长得人模狗样的,我马上就懂了!

潜规则什么的!不存在的!

75l

那天嘛,过来的是Y总他哥,看上去就吊儿郎当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谁也别想潜规则我们大佬!大佬的后方被我守护!

后来我挡酒挡到失忆就没拦住大佬关心Y关心到床上的动作。

92l

说个鸡儿日后再见。

哪个日后???

114l

百万迷妹的男神在线百度如何表白。

百万年薪的经纪人在线发帖只剩骨骸。

137l

大佬你清醒一点你只是个孩子啊!!

大佬你一个出柜就能让我投胎成为孩子啊!!

161l

我懂了。

影帝和霸总的幸福生活。

经纪人独自泪流看日落。

186l

大佬看起来是个特别腼腆的孩子,不善于交谈,却很喜欢凑在Y的面前就算只听他说也好。

Y不会照顾自己,吃喝就差嫖赌,烟酒不忌就差毒。大佬却很喜欢,还表示愿意照顾他。

他的脸红他的瞳孔,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他的心有所独钟。

195l

日后再见,日复一日,就这么过了余生,也不错啊。















 

  



 



但是大佬你他妈把那个晒结婚证的微博删了我还想多活几年啊!!!


评论 ( 2 )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川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