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幸

从此自甘困于心中的城池。

【周叶】帅气僵尸在线示爱

别问我题目是什么鬼我取名废了!!
文不对题!!周是僵尸王的设定。
集训期间偷偷摸鱼。产粮次数取决于文化课同桌的脑洞以及她的催更力度。虽然她催更我也不理她(。)

“死在你手上,我甘心情愿。”
一声鸦叫,惊醒了本该沉睡的男子。他伏在书桌前恍惚了许久,这才反应过来。
他微眯双眼,捻了捻颈上的项链,陷入了沉寂的黑暗里。明明灭灭的火光如星子照亮这个角落,却转瞬即逝。

周泽楷看着远方高大的城墙,琢磨着怎么进去。半晌,他朝着自己腿上开了一枪,汩汩的血染湿了裤脚,眼前一黑就昏了过去。
“怎么样了?”叶修叼着一只白手套含糊不清地问他。周泽楷眨了眨眼,适应了一下灯光,借此悄悄看他。
终于见到他了。
周泽楷抑制住了笑,但满眼笑意倾泻暴露了他的好心情。叶修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你的枪我放在桌上了。”说罢转身欲走。周泽楷急急拦住他:“你…是谁?”
“我叫叶修,是这个基地的城主。”叶修颇不在意地自我介绍,手中手术刀舞得像个翻飞的蝴蝶。
周泽楷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叶修这才执着手术刀走了,临出门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发呆的周泽楷,留下半张暧昧不明的侧脸。
待他走后,周泽楷摸了摸自己尖锐的牙,默默发愁。

周泽楷第一次出任务是和叶修一起的。他拿了佣金,给叶修买了串项链。
“好看。适合你。”周泽楷十分认真地评价。
叶修无奈地笑了:“小周啊,好看是好看。可我又不是小姑娘,送我这个干嘛?”
“喜欢。”周泽楷一本正经。叶修却不在意地挥手,随手把项链放在床头柜上。周泽楷有些失落的垂下头,叶修笑了笑把他领出去吃饭。
“小周太瘦了,要多吃点。”叶修给周泽楷夹着菜,眸中闪着暧昧不明的光。周泽楷扒拉了好几口包在嘴里,像嘴里囤着粮的仓鼠。叶修看着他,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
他可真好看啊。
周泽楷盯着他,红了脸颊。

左手荒火右手碎霜,周泽楷站在城墙上,俯视着墙下的僵尸,他的臣民。本来如潮上涌的僵尸却缓缓的移动着,周泽楷抬手,一枪爆头。叶修站在他身边,提着一把战矛,满身是僵尸冰凉的血液。他随手抹了一把,下令:“放炮。”
周泽楷看着他,叶修转身对他笑:“小周,我们赢了。”周泽楷只“嗯”了一声,目光落在他手中的矛上。
却邪抵在他的脖颈前,压着寂静的血脉。
“你不是人。”叶修说,“来基地有什么目的?”
“没。”周泽楷看着他,看着他身后的西沉暮色。
叶修一个用力,却邪贯穿来周泽楷的血管,冰凉的血溅了叶修满脸。叶修眯着眼,却邪又抵在周泽楷的太阳穴前。
“死在你手上,我甘心情愿。”
周泽楷扯起嘴角,露出独属僵尸的尖锐的牙,任由血液喷出,等待审判。
“抱歉。”

“叶先生,这项链挺好看啊。”
“亡妻送的。”
“啊…叶先生请节哀。”
“…我尽量。”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白川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