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幸

从此自甘困于心中的城池。

【all叶】百变龙族的顽皮小逃妻

生病了还是想写段子。
谁都阻止不了我瞎几把取名。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了二三四五六七只巨龙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说来惭愧,在下便是那只被带走的公主。
啊不王子。

我被那只叫孙哲平的巨龙带到洞穴里,看见有四只巨龙在打麻将。
想必他们很和我妈聊的来。
“叶秋来了。”扎着小辫的巨龙连麻将都不搓,顶着脸上密密麻麻的纸条向我跑来。另一只巨龙看见我十分开心:“叶秋你终于回来了你走了这么久有没有想起大明湖畔那只与你私定终身的龙你还记得我吗现在我来娶你回家你高不高兴…”
不高兴谢谢。
眯眯眼的巨龙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
来巨龙洞第一天,巨龙内讧。
我吃着那个眼睛不一样大的巨龙给的零嘴,有点发愁。

按照套路,这时候会有一个王子来救我这个被当成公主的二王子。
所以这事儿就交给我极其不靠谱的混账哥哥了。
等他来的这段时间,巨龙们订做的婚服到了。
对没错婚服。
诚惶诚恐,我是女装那个。
巨龙我吃柠檬。

第三天,巨龙们终于发现了我的不对劲。
“我就说叶修不可能这么人模狗样的。”孙翔极其不屑地撇过头。我黑着脸扣下扳机。周泽楷对我腼腆的笑了笑,说了句“抱歉。”看我的眼神终于没有了前几天的炙热深情。我浑身的鸡皮疙瘩终于退了下去。
张新杰问我:“那叶秋在哪?”
“不巧,我就叫叶秋。”我咬牙说,“如果我没猜错,你们要找的应该是我的混账哥哥。”

说曹操曹操到,我那个混账哥哥拎着一把战矛走进来。
身旁跟着韩文清。
韩文清牵着他的手。
别以为我没看见我哥脖子上的草莓你个混蛋!

没等我卷起袖子跟他干架孙哲平就冲上去甩了韩文清一尾巴。
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事情的前因后果就是混账哥哥顶着我的名头出去撩拨纯情巨龙。
一撩还撩了七个。
妈的辣鸡。

那天混账哥哥救我回来我趁机跟他睡了一床。
醒来发现他真是个拔x无情的男人。
可能是谁睡醒瞅见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一个劲盯着自个儿看都会瘆得慌。
可我什么都没做!
对什么都没做!
…吧?

好吧他嘴是我亲肿的。
不服吗?!

评论 ( 2 )
热度 ( 153 )

© 白川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