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幸

从此自甘困于心中的城池。

【all叶】你需要运♂动

百粉点文。
别问我标题里哲学符号是什么鬼。
我很正直不开车。
私设多orz
所以别问我为什么他们都在一块儿!
请小天使自行领取x

苏沐橙捏了一把叶修的小肚子,开口:“叶修哥,你需要锻炼。”
叶修啃着棒棒糖——他已经被全面禁止抽烟了:“哥这身材,挺好的。”
苏沐橙毫不客气的下令:“不管好不好,明天你就跟我一起跑步吧。”她为了拍广告必须保持良好的身材,每天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
叶修随口敷衍着。
但他没想到的是隔天韩文清敲开了他家的门。
他瞬间清醒了:“老韩,你怎么来了?”
韩文清沉默一会儿,答道:“苏沐橙说她大姨妈不方便,让我带你锻炼。”
叶修亦和他一起沉默了。

韩文清带了叶修去他经常去的健身房,替他办了张卡,颇有长期监督的意思。
叶修苦着脸,跟在韩文清身后走着。
“张新杰大大,好久不见啊。”
叶修挥手朝张新杰打了个招呼。
张新杰点了点头:“好久不见,需要帮忙吗?”
“什么?”叶修顿了顿,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事实证明叶修的预感是正确的。
张新杰按着他的腿,颇有一副他不做就不松手的架势。叶修一脸死鱼地躺在地上,被张新杰教导如何正确的仰卧起坐。
这时喻文州笑眯眯的走了过来:“这时候如果再忍就不是男人了啊前辈。”
叶修有点迷:难道喻文州夸他做的多所以比较打击人?
于是叶修说:“哟,文州不服气?那你来?”
“我比较擅长俯卧撑。”喻文州如是说,然后趴在叶修身上做起了俯卧撑。
被无视的张新杰:……
被迫躺地的叶修:……

周泽楷在一旁锻炼的累了,随手抓起衣摆抹了一把脸上的汗。
秀腹肌get√
叶修立刻跑到了周泽楷旁边,摸着他的腹肌:“小周身材可真不错啊。”
不是有句话叫那什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么?
周泽楷脸上的红云不知是运动多了还是害羞的:“前辈,也好。”
江波涛在一旁捂住眼睛,自己的队长睁眼说瞎话的本领也渐长啊。
不过他咳了一声:“前辈,我可以教你怎么锻炼噢。”
说着握住叶修的手,进行臂力拉伸,远看挺像江波涛搂着叶修还握住他的手似的。

那天韩文清被众人直播ntr。
他的脸色更黑了。
到家就把叶修甩到床上。
叶修摸着腰,心情复杂:“老韩你干嘛?”
韩文清脱衬衫的手顿了顿,然后果断脱下来:
“陪你进行床上锻炼。”

评论 ( 2 )
热度 ( 131 )

© 白川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