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幸

从此自甘困于心中的城池。

【all叶】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

村头辈分老大的叶伯伯和他侄子们的故事?
私设多。

01.
黄少天准备告诉他的好朋友一件青春心事。
“我喜欢我大伯好久了。”
喻文州假装惊讶:“好巧啊我也是。”
年轻人,不就是个情敌嘛。
楚云秀摇头,叹了口气。

02.
“大伯!我怕黑!”
方锐抱着被敲了敲叶修家的门。
正巧叶修把抱着枕头的魏琛赶了出来:
“得,你俩怕黑的一起睡去。”

03.
邱非他爹把邱非送到叶修家寄宿。
当着邱非他爹叶修摸着邱非的头这么保证:
“有事儿大伯干。”
邱非心底补了一句。
没事干大伯。

04.
“这是你二伯。”家长们指着叶秋这么介绍。
“这混账是你们二伯母。”叶秋这么介绍身旁的叶修。
“叫大伯也行。”叶修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补充。
果然是梦。叶秋反省自己不能这么乱辈分。
不过听起来很爽。

05.
孙翔得喊叶修大爷,他对此不满很久了。
“我能让他辈分变小点儿。”孙哲平这么安慰他。
孙翔一脸懵逼,他叔要对族谱做什么?
“过几年你就可以喊他婶了。”孙哲平打断他的脑补。
他还回头问孙翔:“喜不喜欢你这个婶婶?”
孙翔大声辩驳:“谁…谁喜欢他了!”
不是你么小伙子。
戴妍琦嚼着薯片看着孙翔绯红的脸“啧”了一声。

06.
村北边儿住着苏沐秋连带着小他十岁的妹妹苏沐橙。
那天苏沐秋从梦里醒来好好回味了一把梦里裸着上半身露出纤腰和满是吻痕的胸膛的叶修。
“哥哥这么大也会尿床吗?”
苏沐橙打断了正在脑补和谐画面的他哥。
苏沐秋诡异地沉默了一下,迅速卷床单:“沐橙哥哥有点事你先出去一下!”

07.
“我看很多人都送别人这种花啊,而且收到花的人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王杰希皱眉,“大伯不喜欢吗?”
叶修勉强收下那束玫瑰,咽下那句“今天是情人节。”
算了,小孩子,不懂事儿,有这份心就好。

08.
听说周泽楷不大喜欢跟别人玩儿?
陪周泽楷打了一下午游戏的叶修想,这不还行嘛。
全程围观的戴妍琦:呵,双标现场。

09.
孙哲平带着孙翔来叶修家蹭年夜饭。
韩文清看了他们一眼,“啪”地一声关上了门。

10.
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轮流与我发生X关系?

评论 ( 9 )
热度 ( 2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川幸 | Powered by LOFTER